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米李琼斯 追讨分红告片商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09:15:12   来源:   


汤米李琼斯在《险路勿近》中饰演对执法生涯有所挣扎的老警长。

美国演技派硬汉汤米李琼斯在今年奥斯卡最佳电影《险路勿近》中表现可圈可点,但是最近他却因拍摄该片的酬劳问题,一状告上法院,要求片商派拉蒙电影公司再给他至少1000万美元(约新台币3亿1837万元)。

由柯恩兄弟执导的惊悚片《险路勿近》在今年奥斯卡金像奖中表现抢眼,获得最佳影片等4个大奖,但在该片中戏分吃重的汤米李琼斯却认为自己遭受不公平待遇。在他提出的诉状里指出,电影公司原本答应要给他可观的票房分红,以及根据电影卖座成功情况另行给他红利,结果该片在美国大卖1亿6000万美元(约新台币51亿元),但他应有的报酬却没下文。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新闻》报导,汤米李琼斯的诉状是在4日在圣安东尼市提出,但派拉蒙公司尚未立即回应,汤米李琼斯也通过发言人拒绝评论此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