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基洛克 溜狗走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09:47:55   来源:   


米基洛克带爱犬“露奇”走威尼斯影展红地毯。
(美联社)

美国男星米基洛克今年和威尼斯影帝擦肩而过,没有得奖,不过他照样牵爱犬“露奇”(Loki)走红地毯,展现“铁汉童心”的一面。

 
今年52岁的米基洛克,早年是不折不扣的型男,在1983年“斗鱼”惊鸿一瞥,3年后以“爱你九周半”的雅痞角色红遍全球,成为性感偶像,隔年又和罗伯特·德尼罗在“天使心”中飙戏,许多5、6年级的粉丝应该记忆犹新。

1990年米基洛克和合演“野兰花”的超级名模凯芮欧蒂兹假戏真做,2年后结婚,但婚姻只维持6年,就因为米基洛克迷上拳击,而打碎了他们的婚姻。

米基洛克于1991年迷上拳击,成为职业拳击手,参加比赛不仅让他脸及身体受伤,需要整形,心理也变得扭曲,回家后对凯芮拳打脚踢,她不得不报警寻求保护,诉请离婚。

经过多年的潦倒与沉寂,米基洛克近年戒暴、戒酒,在影坛重新出发,外貌虽然因为整形失败充满沧桑,但演技益发洗练成熟,“摔角手”虽然未能让他在威尼斯称帝,但仍被看好是明年奥斯卡的一匹“黑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