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城 搞笑扮女生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09:54:25   来源:   

池城首度在萤光幕上反串女生,他的反串造型,让任务人员看到都笑到喷饭,他却笑不来,因为在拍《崭新的心》时,天天熬夜赶戏,他并大爆,最可怕的还要他跳舞,原本就没有跳舞细胞的他,只好请老师在旁边频频做示范,他才能顺利上场演出。

池城坦承,他的舞蹈细胞特别差,每次跳舞都会同手同脚,不请老师教真的跳不出来,所以遇到要拍跳舞戏时都会紧张不已,一定要有老师在旁边,才不害怕。他并直夸金敏贞超厉害,随便舞动身体,看起来都像舞林高手。

池城说,拍戏过程真的很辛苦,过了1个多月没日没夜的生活。不过最累的场景不是手术的戏,反而是剧中医生为了让病人在过年期间也能开心些,跳了一段《tell me》的舞蹈,剧中几个大男生都戴假发、穿短裙,脸上还浓妆艳抹。他笑着说,拍戏时大家都累死了,只想赶快把戏拍完,看到播出,才发现自己穿得很搞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