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希怡劲舞 跳到爆裤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10:24:44   来源:   

郑希怡(Yumiko)、吴浩康及钟舒漫等5日晚一同出席郭品超及黄圣依加盟英皇娱乐仪式,并在现场表演,Yumiko一出场就大跳劲舞,又打侧手翻,因为表演得太落力,中途更跳爆裤,长裤的大腿内侧位置突然爆线,但她很有专业精神,继续完成表演,到大合照时她已换了第二条裤。

而多才多艺的王祖蓝演唱完后,再表演他的拿手演技,一人分饰两角演唱《无言的结局》,掀起全晚高潮。

6日是Yumiko生日,英皇一班同事留在澳门为她庆祝,对此她说:“我希望每一年生日都可以同公司一起度过,今年是最多人同我庆祝及最多人同我讲『生日快乐』一年。”

此外,获英皇力捧的陈伟霆(William),也在郭品超及黄圣依加盟英皇仪式上表演,William更是第一个出场表演,可见英皇对他的重视。

William又跳又唱,更由两层楼高跃下,看得全场起哄,他落地时不小心扭伤腰骨,但也坚持继续跳,而William出场前,大会的180度屏幕播放了他由新秀至今的蜕变过程。

英皇行政总裁吴雨与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Mani)上台与英皇进行签署承诺书仪式时,William与Mani拥抱,并说会好好珍惜。问William是否想挑战舞台王者郭富城(Aaron)?他即谦虚说:“Aaron是我超级偶像,我还有好多地方要进步,挑战Aaron根本不可能,没人能同他比较。”另外,William又获师姐容祖儿送上闪闪腰带鼓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