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昌勋告别单身 迎娶小其16岁新娘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14:17:38   来源:   

据韩国媒体报道,6日下午4时30分,演员李昌勋和比他小16岁的新娘金某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Villade bailey 举行了婚礼。


李昌勋告别单身迎娶美貌新娘。

网易娱乐9月8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6日下午4时30分,演员李昌勋和比他小16岁的新娘金某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Villade bailey 举行了婚礼。在婚礼前举行的记者会上,新郎李昌勋陶醉在幸福中,接受记者拍照。

李昌勋说:“到了40多岁终于要结婚了。我本来以为这辈子都不能结婚,但觉得我能靠得住,而且觉得要是和这个人分享未来,没有什么可怕的,因此下决心结婚。”

新娘金某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广播演艺系,两人在大约8个月前的去年冬天通过认识人的介绍首次见面后,一直培养感情。

当天的婚礼由演员金锡勋主持,李承哲和仁顺伊演唱了祝福歌。婚礼按照双方家人的意思,只招待亲戚朋友,并没有向外界公开。李昌勋在婚礼当天和朋友们狂欢后,将于7日前往夏威夷进行新婚旅行。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