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映只差一天 《画皮》《保持通话》PK国庆档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14:31:29   来源:   

今年十一国庆黄金档的票房之战将在《画皮》与《保持通话》两部同为香港与内地合拍的电影之间展开。公映时间只相差一天,两部电影的宣传节奏也相当合拍。在《保持通话》首款公映海报出炉之际,《画皮》的主题曲《画心》也录制完成。

东方早报9月8日讯 今年十一国庆黄金档的票房之战将在《画皮》与《保持通话》两部同为香港与内地合拍的电影之间展开。公映时间只相差一天,两部电影的宣传节奏也相当合拍。昨日,在《保持通话》首款公映海报正式出炉之际,《画皮》邀请到张靓颖演绎的主题曲《画心》也录制完成。

9月25日率先在全亚洲上映的《保持通话》,由香港动作片导演陈木胜操刀,集合了古天乐、大S以及刘烨。十一黄金档对于陈木胜而言可谓驾轻就熟,他的前两部作品《新警察故事》与《宝贝计划》都曾在内地十一黄金档期间创下过骄人的票房。这一次的《保持通话》虽然改编自好莱坞影片《一线生机》,但融入了陈木胜的风格后,让影片既有惊险刺激的飞车、爆破场面,也有让观众开怀一笑的放松桥段。

比《保持通话》晚一天上映的《画皮》同样出自香港导演的手笔。在继任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后不久,陈嘉上又“继任”了原本由叶伟信执导的《画皮》的导演。蒲松龄原著的惊悚固然值得期待,但《画皮》更多展现的还是甄子丹、陈坤与周迅、赵薇、孙俪之间纠葛的情感世界。由张靓颖演绎的主题曲《画心》表现的就是《画皮》凄美动人的一面。据悉,该主题曲由日本著名音乐人藤原育郎作曲、香港著名词人陈少琪填词、莫斯科交响乐团演奏,歌曲全长达七分钟。 (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