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单曲被指借慈善吸引歌迷 何润东称无稽之谈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16:14:04   来源:   

 何润东新发行的《我只在乎你》的单曲碟被指以慈善的名义吸引歌迷,为此,何润东在接受访问时也正面回应了所谓虚假销量的新闻纯属无稽之谈,他本人也是真心为慈善出力,而歌迷的热情支持也表明大家的立场和态度。

网易娱乐9月8日讯 昨天,何润东现身上海摄影棚,录制上海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节目,这是何润东第三次参加这档慈善节目的活动。

  何润东新发行的《我只在乎你》的单曲碟被指以慈善的名义吸引歌迷,为此,何润东在接受访问时也正面回应了所谓虚假销量的新闻纯属无稽之谈,而这次的慈善单曲活动在全国的反响十分热烈,他本人也是真心为慈善出力,真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而歌迷的热情支持也表明大家的立场和态度。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