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丹泽尔·华盛顿加盟《艾利之书》 化身孤胆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17:07:43   来源:   

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日前,好莱坞黑人明星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确认出演华纳兄弟公司的新片《艾利之书》(Book of Eli),一部“后启示录世界”的影片。


丹泽尔·华盛顿。

国际在线9月8日讯 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日前,好莱坞黑人明星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确认出演华纳兄弟公司的新片《艾利之书》(Book of Eli),一部“后启示录世界”的影片,该片由《来自地狱》(From Hell)导演艾伦·休斯(Allen Hughes)和艾尔伯特· 休斯(Albert Hughes)执导,丹泽尔·华盛顿在片中担任男一号并担任影片的制片人。

在片中,华盛顿将饰演一个孤独的英雄,影片背景设置在并不遥远的未来“后启示录时代”,他穿越了整个美洲大陆,带给人们救赎社会的知识。影片剧本由Gary Whitta创作,安东尼-派克汉姆(Anthony Peckham)进行了改写,据悉,该片将于2009年1月开始拍摄。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