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通缉犯》海报面露凶相 遭英国广告局永久封禁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8 17:11:44   来源:   

 在美国大卖的新片《通缉犯》转入英国市场后情况并不理想。据英国广告标准局透露,到目前为止已接到17宗投诉电话,全因英国本土持续的枪击事件已令民众焦头烂额。英国广告标准局日前决定,《通缉犯》海报在英国将永久被禁。

茱莉新片《通缉犯》海报。

国际在线9月8日讯 在美国大卖的新片《通缉犯》转入英国市场后情况并不理想。该影片讲述了一个追杀与逃亡的故事。安吉丽娜·茱莉扮演的冷面杀手酷劲十足,这也是该片着力宣传的重点之一。其中一张海报上,茱莉从跑车后座横出大半个身位,持枪扫射的样子颇有当年劳拉的影子。

但是英国人并不买账,据英国广告标准局透露,到目前为止已接到17宗投诉电话,全因英国本土持续的枪击事件已令民众焦头烂额。英国广告标准局日前决定,《通缉犯》海报在英国将永久被禁。

自从产下龙凤胎后,茱莉几乎是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近日却报出了很多负面消息,据悉龙凤胎薇薇安和诺克斯患上了婴儿常见的肠痉挛,而茱莉则因此夜夜失眠,常感到惊慌恐惧,产后抑郁加重。此次海报风波可谓雪上加霜,让茱莉更是心烦不已。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