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圃另一半 不找圈内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09:23:59   来源:   


苗圃还没有机会体会真实婚姻,却已经在电视剧中“婚”过许多次。

据北京青年报报导,藉着“金鹰节”大胜的东风,由濮存昕、苗圃、刘佩琦等主演的《闯关东2》正式开机。而此时,苗圃与李亚鹏主演的《我们俩的婚姻》也已开播。她笑言,自己想走出“年代戏女王”。

报导指出,从《五月槐花香》开端,找上苗圃的戏个有九个是“年代戏”,苗圃说起来有些“无奈”。她希望能多一些像《樱桃》里面那样有挑战、有震撼的角色,但却又推不了导演声称“量身定做”的好意。就这样,苗圃静悄悄地变成了不断从10几岁小丫头跨越到几岁妇人的“年代戏女王”。

报导称,央视八套播放的30集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浓缩了年轻人结婚后出现的种种问题,包含夫妻关系、婆媳关系、事业与家庭等等。

据报导,现实生活中,苗圃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无论是从她口中还是她父母口中,都异口同声地透露出不找演艺圈内人的标准。

据报导,还没有机会体会真实婚姻的苗圃,却在电视剧中“婚”过多次,而且“婚”得各有特色、各自精彩。对于婚姻,苗圃自然有着自己的看法:“其实婚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它也体现了人生最冒尖的特点──不会是一帆风顺,需要两人努力经营,才会有幸福的生活。”

据悉,今年11月在大银幕苗圃与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协作的香港电影《证人》将登陆各大院线线。据苗圃经纪人透露,苗圃在这部电影中演绎一个地道的香港市井人物,还初次尝试了“打女”的滋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