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茏怡好学 不签约才自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09:25:46   来源:   

李茏怡(Tiffany)7日出席保龄球活动,她透露最近跟随跳舞老师学跳舞增值,但就坚持不签新公司,她解释:“我现在就好像块海绵一样,不断吸收新知,但签了公司就困死自己,就不能像在一样学半年舞!”

谈到感情生活,Tiffany扬言暂不考虑谈恋爱,她说:“这个年龄谈恋爱都很正常,但我逛街吃饭可以,拍长拖就不想了!”说到她的答案会令很多男人伤心,Tiffany说:“香港男人比女人少,比例是一比三,怎会伤心?没有我还有其他人!”

此外,孙耀威(Eric)7日与一班歌手出席“仁爱堂慈善保龄球赛2008”,席上巧遇大学同学,对方更以副主委身分颁赠纪念品给他,令Eric一脸惊讶,事后他表示:“我以为我同学只是普通公司经理,谁知原来是个总经理!”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身为“仁爱保龄大使”的Eric 7日负责开球礼,打得有板有眼的他原来伤了右手手腕,Eric表示:“之前撞车伤了鼻同唇,但原来右手手腕就有内伤,医生说是骨与骨之间组织受伤,现在要一直吃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