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我唱歌不需要用“复出”做噱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3:07:12   来源:   

在不久前的金鹰节闭幕式上,大家看到了久违的那英与老友毛阿敏和刘欢同台演出的难得场面。于是有人说,那英终于要复出了。近日华商晨报特此与那英面对面对话,就此问题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那英(资料图)。

华商晨报9月9日报道 在不久前的金鹰节闭幕式上,大家看到了久违的那英与老友毛阿敏和刘欢同台演出的难得场面。于是有人说,那英终于要复出了。

“复出这种噱头对我没有意义!”对此,那英的回答依然率真。

记者:你和刘欢、毛阿敏这次碰到一起是什么感觉?

那英:我们仨碰在一起就在后台瞎聊,你扯我扯地瞎扯呗!在一起都聊孩子,特逗,比如说你们家孩子难管吗,上什么学校啊,语言学得怎么样,中文学习啊……都聊这些。

记者:你是否还在慢慢适应重回舞台的感觉?

那英:主观里,我从来没有要闪躲什么,但我发现媒体在最近这段时间特别愿意用“复出”来形容我的状况,其实按照我的个性,我绝对不会要故意讲我“退出”,当然也不会说我又要“复出”了,这种噱头没有意义。我就是用从容的心出来唱,有好的演出就面对,没有好的时候我就在家带孩子。

记者:大家常常忽略你在写词方面的才华,比如《相见不如怀念》和赢得台湾金曲奖最佳作词奖的《心酸的浪漫》。

那英:我一点才华都没有,到今天我还念念不忘,为什么人在有痛楚时才能够写出心里想说的?当你的生活一旦归于平淡,一点都没有撞击的时候,就什么都没了。

记者:现在没了?

那英:我觉得现在没什么可写的,一切都很享受,再写伤感的就是瞎编了。

记者:现在一些演出能看到你的身影,但感觉你的重心还是放在家庭上?

那英:家庭事业都想兼顾,其实这个事业和家庭没什么谁先谁后的,你觉得哪个需要照顾了,你就照顾嘛。像孩子放暑假,我早早就会安排好工作,跟对方说:对不起,孩子放暑假,我要陪他。所以没什么谁先谁后的,不用兼顾,哪个需要我冲在前头的时候就冲在前头。 (本文来源:华商晨报——辽一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