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好月圆》下周再掀高潮 林峰拥吻钟嘉欣

http://www.yule.com.cn 2008-09-09 14:54:01   来源:   

《溏心2》下周剧情,可谓高潮叠起,重头戏计有“甘老太”李香琴病逝、“Jo爸”夏雨与“红姨”米雪对簿公堂、林峰拥吻钟嘉欣等。


网易娱乐9月9日讯 无线《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上周收视再升2点,平均36点,最高达38点,约有239万观众捧场,令《家》剧成为收视冠军。至于下周的剧情,可谓高潮叠起,重头戏计有“甘老太”李香琴病逝、“Jo爸”夏雨与“红姨”米雪对簿公堂及“嘉美”徐子珊被“Sa姨”关菊英揭发大话连篇……幕幕引人入胜,相信《家》剧收视会再进一步攀升,不难成为无线2008年剧集收视之王。

《家》剧下周剧情精彩绝伦,戏路纵横的“甘老太”李香琴最值得推介,甘老太为阻“红姨”米雪吞拼饼店,不惜走上会议室上发难,并四出找老街坊收集证据,可惜最终体力不支晕倒,更在医院逝世。但甘老太死前向红姨开出三个条件,要她不与“Jo爸”夏雨打官司争饼店,可是红姨并未有接受,埋下恨错难返的结局。

嘉美阿圆奉子成婚

另一精彩戏位则是“嘉美”徐子珊成功欺骗“阿圆”黎诺懿奉子成婚,更听从红姨陷害“荷妈”李司棋令其小产,幸得“Sa姨”关菊英良心发现,即场揭发嘉美恶行,令人看得大快人心。而阿圆亦得Jo爸支持,公开他在泰国车死人事件,不用受红姨的威胁。

管家仔于素心拥吻

至于甘家一众年轻的感情线,下周亦有明确发展。“管家仔”林峰送上写有“我们白头到老”的蛋糕给“于素心”钟嘉欣,并在码头上拥吻起来。“阿卡”陈豪心脏病发,“阿月”杨怡心痛拥抱阿卡诉心事,感情再跨前一大步。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