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量子危机》Coke Zero挹注3亿广告费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09:41:54   来源:   


丹尼尔克雷格在007电影《量子危机》中有大量的飙车惊险动作戏。

最新007电影《量子危机》将于今(10)日在MSN网络首播最新预告片,为了活络商机,该片更集合超过1亿美元(约台币32亿元)的商品赞助,不轻意赞助电影的《可口可乐》,更由旗下产品《Coke Zero》大手笔投入1000万美元(约台币3亿2千万元)的广告费,配合影片在全球40国家同步扩销。

第22集的007电影《量子危机》,剧情延续前集《皇家夜总会》,描述庞德为死去女友复仇,不惜违抗特务组织命令,和名为《量子》的神秘组织头目及南美的叛变将领展开大对抗。饰演庞德的丹尼尔克雷格,片中枪不离手,驾快艇、直升机、汽摩托车,海、陆、空大追撞。武戏之外,他更与2位庞德女郎洁玛雅特顿和欧嘉柯瑞兰蔻,分别有激情戏,全片在英国、义大利、奥地利、巴拿马、秘鲁、智利等地取景。

美国《综艺报》(Variety)报导,《量子危机》结合的厂商赞助空前之大,包含Ford汽车、Omega手表、Sony Ericsson手机、Heineken啤酒、《可口可乐》的《Coke Zero》等,总金额高达1亿美元,其中《Coke Zero》就高达1000万美元的赞助金,这是《可口可乐》集团继2001年的《哈利波特》之后,再度大手笔赞助电影。

《量子危机》将于10月31日在英国首映,台湾于11月7日公映,美国比台湾还晚1周,在11月14日才推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