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国电影奖 梅莉·史翠普夺后冠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09:43:44   来源:   


《妈妈妈呀》拿下第二届英国《国家电影奖》最佳歌舞片。

第二届英国《国家电影奖》8日在伦敦举行,梅莉·史翠普主演的《妈妈妈呀》不但拿下最佳歌舞片,亲自出席的她也赢得最佳女演员。另在最佳男演员部分,则由《疯狂理发师:伦敦首席恶魔剃刀手》的约翰尼·德普 获得。

由全英观众票选产生的《国家电影奖》专门奖励商业卖座电影及参与演出的演员,因此邀请不少明星出席。产后复出的女星妮可基是此次电影奖颁奖人,她特地穿上一袭小礼服、露出美腿,展现与产前一样的好身材。虽然妮可基大方和夫婿凯斯厄本一同现身,但是却和梅莉·史翠普一样,刻意避开群众拥挤的星光大道,让守候在外的粉丝有些失望。

不过《哈利波特》系行中的《妙丽》艾玛华森、《神鬼传奇3》女主人公玛丽亚贝萝、《妈妈妈呀》男演员柯林弗斯、山缪杰克森等都大方地走上红地毯,接受群众欢迎。

此次《国家电影奖》的其他获奖者包包含:最佳超级英雄电影《黑暗骑士》、最佳冒险电影《印第安那琼斯:水晶骷髅王国》、最佳动画电影《瓦力》以及最佳喜剧电影《鸿孕当头》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