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陪贵妇游义 梁静茹跑给阿飘追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10:06:48   来源:   


萧敬腾即将赴义大利拍摄写真书籍。


梁静茹超怕鬼,MV中却出现离奇图象。

萧敬腾10月将有一趟义大利假期,顺道拍摄写真书,有旅行社看准商机,号召歌迷组团,与萧敬腾在异乡共餐,团费要价12万,被戏称“贵妇之旅”。消息公布后,不少粉丝直呼太扯了,“出国度假还得要当旅行社的招财猫!”

人在上海的萧敬腾,赶紧在官网上澄清:“义大利我很想去,所以请他们安排一边任务、一边度假,我不是伴游,是希望大家陪我去,不要误会他们。”

对此,凯特文化表示,由于萧敬腾很欣赏义大利歌剧,崇拜男高音帕瓦罗蒂,才会选定到此拍摄写真书,但艺人仍有私人行程,歌迷不必忧心。旅行社也说,义大利10天之旅团费原本就不低,和萧敬腾共餐是附加的安排。

此外,梁静茹则是被眼尖歌迷发现,新歌“如果能在一起”MV间出现“阿飘”作怪,一幕她提着旅行箱奔跑的画面,右方出现疑似仅有上半身的“鬼影”,引起粉丝热烈讨论,表示“感觉毛毛的”。

有人猜测是任务人员未清场导致误会,但唱片公司强调,当天有30位任务人员,但拍摄时都未入镜,执导MV的导演游绍也说,“通过我的镜头看,是没有这个人的”。企划人员更透露,之后上好字幕的母带,拷贝出复本却出现没上字版本,分诡异,但她们深知梁静茹惧怕“好兄弟”,至今不敢告知她灵异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