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月同日生 光良、阿穆隆同样很龟毛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10:13:56   来源:   


光良(右)与蒙古小师弟阿穆隆同月同日生,两人难得在台湾碰面,上演喂蛋糕搞笑秀。

光良与蒙古小师弟阿穆隆惺惺相惜,两人连生日都同一天。之前阿穆隆抽空来台任务,两人趁空档买了蛋糕庆生。

光良最近为了11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的售票演唱会,卯足全力积极跑步、练舞。光良找了舞蹈老师大目苦练肢体动作,几次练舞下来浑身酸痛,尴尬笑说:“之前曾为了一次小型表演练过街舞,但跳得好生涩,肢体也很僵硬,但这次不同,要站在巨蛋舞台让上万名粉丝验收成绩,当然每个动作都不能马虎。”

这次他为了配合演唱会宣传,连带要推出新EP,不但找了当红偶像剧女主人公陈乔恩跨刀拍MV,也找了在大陆有“草原王子”之称的小师弟阿穆隆对唱新曲。巧的是,他和阿穆隆同是8月30日出生的处女座,两人在音乐上的龟毛程度旗鼓相当。

日前阿穆隆私下来台和光良一起庆生,只见两人搞笑举杯,一个对北京、一个对台湾方向同饮而尽,象征歌声能成功征服两地。阿穆隆笑说:“我还有一个生日愿望,是希望能够早点来台湾发片,好把蒙古草原上的空旷豪迈之美整个搬来台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