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妙可弃学拍剧遭质疑 父亲回应她将以学业为主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13:38:45   来源:   

 开学了,“一夜成名”的小童星林妙可却没有出现在课堂上,而是在无锡出演电视剧《北方有佳人》。记者8日获悉,林妙可接拍该剧是在奥运会以前,她现在虽然没到学校报到,却每天在坚持学习。


林妙可。

新快报9月10日报道  开学了,“一夜成名”的小童星林妙可却没有出现在课堂上,而是在无锡出演电视剧《北方有佳人》。记者8日获悉,林妙可接拍该剧是在奥运会以前,她现在虽然没到学校报到,却每天在坚持学习。

据悉,奥运会后林妙可不仅身价大涨,而且片约不断。9月初,林妙可没有去学校,却出现在无锡影视城,出演电视剧《北方有佳人》,剧中林妙可出演女一号寄萍(李依晓)的童年,相当于片中的女二号。对此消息,有网友直言:林妙可的父母真是把女儿当成赚钱的工具了?也有网民呼吁:“妙可还是回来拍广告片吧。起码这样不会付出太多的时间,而又可以保证足够的曝光率,也符合你在开幕式上惊鸿一瞥式的惊艳亮相。”

记者了解,因为要采访的人太多,林妙可的父亲已悄悄换了电话号码,之前他坦言希望女儿还是要以学业为重,童星生涯“随其自然”。记者从《北方有佳人》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北方有佳人》剧组是在奥运会之前与其签约的。在这部戏里,林妙可的戏份主要集中在前5集,最近在集中拍摄她的戏。在剧组,林妙可非常懂事,像大明星一样,每天从早拍到晚,表现得十分从容。

父亲回应:她将以学业为主

针对网上关于自己女儿辍学传闻,林晖解释说:林妙可今年上4年级,刚换了班主任,还没有来得及见新老师,“拍完《北方有佳人》之后将会把主要的精力集中在学习上。这部《北方有佳人》是奥运会开幕之前签约的,片酬并没有涨,现在林妙可的片约虽然很多,但是考虑到学习,基本上都推了,还没有确定下一部戏拍什么。她的片酬肯定也会涨,但现在还没有开始谈。”

  面对外界“把女儿当成赚钱工具”的质疑,林晖说一切都只是传闻而已,现实情况是他继续本职工作担任摄影记者赚钱养家。此外,他也透露林妙可近期的一些情况,虽然很忙,但林妙可每天还是要学习,他每天会用电脑把课程通过网络传过去,以免她回到学校后落下很多功课。据了解,拍戏期间林妙可的妈妈也会一直陪同照顾她,林妈妈私下透露,林妙可在接完这部戏后,年内不会为她接太多的演出,会把精力放在学习上。

(本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