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静婚纱照曝光 决定婚后不当50亿少奶奶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14:02:15   来源:   

本月27日,胡静将与相恋三年的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举行盛大婚礼,这段时间他们一直在北京筹备。昨天,早报记者率先拿到胡静的婚纱照。据悉,其婚纱是由日本著名婚纱设计师桂由美设计的。


胡静在朱兆祥的陪同下试婚纱。


 

东方早报9月10日报道 9月27日,胡静将与相恋三年的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举行盛大婚礼,这段时间他们一直在北京筹备。昨天,早报记者率先拿到胡静的婚纱照。据悉,她的婚纱是由日本著名婚纱设计师桂由美设计的。

吴彦祖尔冬升 牵红线

据胡静的好友透露,胡静与朱兆祥是在2005年结缘的,当时胡静参演了由尔冬升导演的《千杯不醉》,在东南亚宣传时,尔冬升和吴彦祖介绍胡静与朱兆祥认识,两人一见钟情。所以这次胡静结婚,证婚人很有可能是尔冬升或吴彦祖。

去年12月,朱兆祥带胡静去马来西亚见家长,朱妈妈对胡静非常满意。胡静今年4月答应婚事。好友表示,朱兆祥的生意主要在马来西亚,平日非常忙碌,但自从他和胡静在一起后,总是马来西亚和中国两头飞,每次胡静拍戏他都会陪在身边,胡静对此非常感动。胡静答应下嫁后,朱兆祥当即在北京国贸中心订购了价值70多万元的Tiffany顶级钻戒。

胡静深受婆婆喜爱

朱兆祥20年前曾和大他三岁的杨紫琼发展过一段姐弟恋。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杨紫琼在英国读书时,与朱兆祥相识并成为好朋友。杨紫琼在1983年参加大马小姐选美比赛获得冠军,之后与朱兆祥确立恋爱关系,后来因朱兆祥父母反对,两人分手,恋情维持不到两年。

相对于杨紫琼没有被朱家“祝福”,胡静则是深受未来婆婆林秀琴的喜欢。胡静曾透露,朱妈妈特别爱看她演的古装戏,手机屏保还是她在《大清后宫》里的一张剧照。此外,林秀琴非常体谅胡静,没有给两人的恋情任何压力。

朱兆祥身家50亿元

昨天记者从马来西亚媒体获悉,朱兆祥在马来西亚是超级大富商,他所掌舵的孝恩集团目前市价高达130亿元人民币。孝恩集团是多元文化投资集团,涉及领域包括殡葬服务、文化教育、地产、建筑、饮食、旅游和金融投资等方面。马来西亚媒体估计朱兆祥的个人身家也高达50亿元人民币。

虽然胡静将风光嫁入马来西亚豪门,但她婚后不会定居马来西亚当少奶奶,也不会退出娱乐圈。据胡静所属华谊兄弟经纪公司透露,胡静办完婚礼后将继续在娱乐圈打拼,10月中旬投入新戏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