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丽君被指“假借”邓丽君之名走红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14:10:24   来源:   

近期红遍网络的歌曲《小兔乖乖》、《天使在身旁》演唱者郑丽君被曝光于媒体之前。众人怀疑其利用邓丽君之名炒作自己。为此,郑丽君不得不走出来澄清事实!

20087月,《小兔兔乖乖》正式登陆互联网,81《天使在身旁》也紧随其后在酷我音乐网首发试听后,更是迅速蹿红。两首歌的演唱者郑丽君也被网民熟识。然而一些疑问也随之而来,一些网民说,是因为搜索已故歌星“邓丽君”不小心搜索到了郑丽君的歌曲,怀疑是唱片公司的一种推广手段,也许歌手本名并非此名,只是想假借谐音而利用邓丽君之名走红!
是巧合?是策划?疑问在不断地扩大。以至于,郑丽君最终不得不站在媒体前,向公众澄清这一事件。郑丽君说:“郑丽君,确实为我的真名,之所以起名丽君,是和父母都喜欢听邓丽君的歌曲有关,在父母的年代里邓丽君的歌曲是青年们最喜欢的歌曲,我的父母也不例外,所以给我起名为丽君。而且我从小受父母影响也很喜欢邓丽君的歌,所以对她是崇拜有加,这也是促使我走上演唱道路的原因之一。至于假借邓丽君之名而推广自己,我从来没产生过这样的想法,而且从演唱风格来说,我和她也有诸多不同,我只是希望以自己最本真的一面和演唱风格面对听众,而不是假借谁的名字来推广自己……”
至此,这一“假借”当红明星策划包装事件,终于告一段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