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圃《樱桃》演绎原生态版《妈妈再爱我一次》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14:39:21   来源:   

 昨日,记者了解到,由旅日导演张加贝执导,苗圃主演的中日合拍电影《樱桃》将于本月12日上映。该片展现了母爱的圣洁与伟大,就像是一部原生态版的《妈妈再爱我一次》。


《樱桃》的这张“露背”海报曾经掀起一阵口水仗

东南快报9月10日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由旅日导演张加贝执导的中日合拍电影《樱桃》将于本月12日上映。国内著名女星苗圃在《樱桃》中演绎了一位大山深处智力有障碍的美丽女子抚养孩子、保护孩子的感人故事。

该片展现了母爱的圣洁与伟大,就像是一部原生态版的《妈妈再爱我一次》。由于“樱桃”是个有智力障碍的女人,所以她对孩子的渴望,有了孩子以后对孩子的疼爱、保护,对孩子的付出等等很大程度上都是出于一个母亲的本能;她作为人的朦胧意识促使了她许多人性化的行为。而正是由于她的智障,也为她和她的孩子以后的冲突埋下了伏笔。苗圃说:“国外描写智障人士内心世界的电影有很多,比如说《飞越疯人院》等等,但国内对此题材的尝试寥寥无几,如何来表现这位中国式智障母亲的精神世界,是我要做的最大努力。” (本文来源:东南快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