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寒惹怒“百花”遭封杀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0 15:33:13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殷维)  韩寒日前在博客上炮轰金鸡百花电影节,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昨日有知情人向记者报料,称韩寒已经遭到电影节封杀。原本“大众电影观察团”被邀请,为电影节助威,但由于韩寒言论的不谨慎,让电影节大为恼火,决定不再邀请他参加电影节的活动。该观察团其他明星也被连累,包括余秋雨、于丹、韩乔生等。知情人告诉记者,本来电影节打算为这几位明星成员举办一个大型的、类似论坛的活动,并且让他们参加闭幕式,但显然已经全部泡汤了。随后记者致电组织“大众电影观察团”的央视电影频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本来就没想过要邀请他们。”电影频道把“大众电影观察团”定义为“外围的观察者”。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日至13日在大连举行,本报特派记者将为您发回最新最丰富的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