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斑曹颖好事近 年底可能办结婚喜宴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08:06:04   来源:   

曹颖与王斑爱情长跑已经3年,但是还迟迟没有结婚的意思,看着2008年娱乐圈里喜事不断增多,曹颖与王斑是何感想呢?日前,王斑在《绝密押运》现场透露,今年底或者明年初,会办结婚宴席。


王斑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文/AT) 曹颖与王斑爱情长跑多年,但是还迟迟没有结婚的意思,看着2008年娱乐圈里喜事不断增多,曹颖与王斑是何感想呢?日前,王斑在《绝密押运》发布会现场透露,今年底或者明年初,会办结婚宴席。

曹颖与王斑的爱情经历了分分合合的考验,最终,曹颖的不婚念头被王斑的痴情瓦解,王斑如愿抱得美人归。据悉,王斑时时以一个好丈夫的标准要求自己,他告诉曹颖:“也许我这辈子不能带给你荣华富贵,但我会全心全意呵护你!”聆听王斑的真情告白,曹颖也曾经感动不已,但是两个人虽然已经有了对象,但是却一直没有结婚的意思。

不过,在央视黄金时间即将播出的《绝密押运》中,身着戎装的王斑在讲起自己的感情生活时说:“其实,婚姻的问题我们也一直在考虑,看到很多人都结婚了,我也很羡慕他们。但是,因为我们两个人都太忙了,不是她忙,就是我忙,有时候我在剧组一呆就是几个月的时间,根本是没时间来完成这个大事。我的婚姻还得看我们的时间。”

对于具体的结婚想法,王斑说:“其实我觉得婚姻就是简简单单的事,没必要对外很张扬。我们也商量过,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初就可以办婚宴了,我觉得我们现在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主要是时间上允许不允许。”

在当日的现场主持中,王斑也露了一手,不过,他否认自己的主持风格是受曹颖的影响,并开玩笑说:“其实,我的主持功力很深,是我影响了她。”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