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ONE组合迅速走红内地 最感谢《星光大道》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08:33:00   来源:   

央视的重头戏《星光大道》让全国的观众认识了香港男子偶像团体A-ONE组合。组合由7位帅气逼人的男孩组成,颇具看点。近日,A-ONE组合由于多次露脸《星光大道》,因此也被全国各地的观众朋友所熟悉,人气明显飙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A-ONE成员纷纷表示,“最感谢〈星光大道〉给我们这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认识我们”。

与当今乐坛的偶像组合不同,“A-ONE”的七位成员,身高、相貌各有特点,声音更是各具特色。对以往清一色的花样美男组合堪称颠覆。虽然经常被网友拿来和SJ-M相比较,但A-ONE成员始终坚定做自己的风格,不和他人相比较。在今天看来,这正是中韩合作的最好结果。而A-ONE对自己的要求是,一方面要把握住前沿的流行因素,另一方面也要在他们的音乐中融入中国特有的民族色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