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角与狄尼洛、帕西诺尬戏 吓到腿抖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09:30:27   来源:   

饶舌天王五角(50 Cent),与两大影帝罗伯特·德尼罗、艾尔帕西诺对戏,吓得双脚发抖!

新片《世纪交锋》破天荒的邀请到艾尔帕西诺与罗伯特·德尼罗,两大影帝在片中不但互尬演技,还联手侦破悬案。能够与两大影帝演出对手戏,是许多好莱坞一线演员的梦想,但对在片中饰演嚣张的毒贩头子《蜘蛛》的五角来说,却是极大的压力。

五角说:“光是和他们共处在一个空间里就令人兴奋莫名,现在拍完和两位影帝的对手戏,我的内心还是有种无法置信的感觉,最让我敬佩的是他们惊人的带戏功力,在他们联手引导下,我很快就进入剧中角色的状况。”

罗伯特·德尼罗与艾尔帕西诺两大影帝,一直被媒体和影迷拿来做比较,有趣的是,虽然两人的影坛成就难分轩轾,私底下也是交情深厚的同辈老友,但有关两人在事业上暗自较劲,甚至王不见王的传言,也甚嚣尘上。不过从两人在《世》片的协作,可发现其实种种传言,都是空穴来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