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亚李毕福“登大人”导演夸赞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09:41:50   来源:   


西亚李毕福在新片“鹰眼”中展现洗练演技。

好莱坞当红炸子鸡西亚李毕福终于“登大人”了!在新片“鹰眼”中,他亮眼的表现,让导演卡鲁索称许不已,直夸他很早熟,很了不起。跟他协作的蜜雪儿莫娜汉对他更是赞不绝口,她说:“我超爱西亚的,他是个超优的演员,对于演戏充满热诚,我非常尊重他。”

大导演蒂文·斯皮尔伯格在几年前就想到“鹰眼”的故事概念,共同制片彼特齐瑞利说:“史蒂芬原来的概念是科技无所不在,要是我们被有心人用科技陷害怎么办?”编剧兼制片艾力克斯寇兹曼则说:“史蒂芬希望观众走出戏院后,会害怕得关掉他们的手机或PDA。”就像观众看了“大白鲨”后,都不敢在海里游泳。

西亚李毕福在片中的角色,是他饰演的第1个成人角色,导演卡鲁索说:“『恐怖居住小区』开拍的时,他才19岁,现在他已21岁。当我看了『恐怖居住小区』、『变形金刚』,现在再看『鹰眼』,这都是他在1年多内的演出,但他却好像长大了5、6岁,演技成熟许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