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菲姬、黑眼豆豆 单飞不解散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09:47:26   来源:   


菲姬穿出GUCCI本季波西米亚摇滚风,劲辣足。

因为一张专辑“菲常妖姬”全球大卖近700万张而成为一级天后的菲姬,最近跟玛丽亚凯莉、蕾哈娜、碧昂丝、小野猫等女歌手,为筹募癌症基金,合唱“Just stand up”,让她的气势再往上攀。歌迷听到菲姬性感的嗓音,深深着迷,万分期待她明年跟黑眼豆豆再出新辑。

菲姬跟黑眼豆豆的关系是“单飞不解散”,她跟主唱威尔都出个人专辑,但黑眼豆豆的团体专辑也照出。菲姬虽然单飞走红,但她懂得感恩、不忘本,最初她在女子团体“野兰花”半红不红,直到被威尔发掘,添加黑眼豆豆当女主唱,才成为新嘻哈天后,因此,黑眼豆豆明年的新专辑,她一定会努力演唱,让歌迷满意。

菲姬感情事业兼得,她跟“变形金刚”的帅军人乔许多哈莫订婚后,感情甜蜜蜜,菲姬当前忙于巡回演唱,跟乔许爱的热线不断,羡煞不少女星。最近菲姬穿上GUCCI本季波西米亚摇滚风新装,在舞台上尽情演唱,丰采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