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露领衔《雷霆出击》女福尔摩斯叱诧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11:48:02   来源:   

高露气质清冷

今晚,橙天娱乐实力新星高露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雷霆出击》将登录BTV-4英雄剧场。高露此番出演女一号探长冷寒梅,成为全国最年轻的二级警督。
  
 由北京慈文影视投制作的23集刑侦电视连续剧《要案组雷霆出击》是我国第一部以描写“女性探长”为题材的刑侦电视剧, 强烈的悬念感和紧凑的情节设置是吸引观众的一大特点。剧中的六个犯罪案件都充满了神秘与离奇,逻辑设置缜密,环环相扣,欲罢不能地迫使观众去思考、推理,要案组在沉着冷静、处变不惊的女探长冷寒梅(高露饰演)的带领下,透过种种死亡征象,发现犯罪线索,最终揭开罪恶谜底,找出杀人元凶。

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5号特工组》等多部电视剧的有过出色表现的高露,坦言这个角色是对自己很大的挑战,也是对新戏路的尝试,“拍摄这部戏让自己接触了很多关于心理学以及侦破案件的推理常识,《福尔摩斯》成了床头书,拍完全剧连逻辑思维能力都变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