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颂贤演绎电视版《无间道》 PK影帝刘德华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12:45:28   来源:   

日前,吕颂贤在亚视年度大戏《法网群英》剧组的拍摄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吕颂贤扮演的角色徘徊于正邪之间,剧情冲突设计巧妙,堪称电视剧版本《无间道》。吕颂贤则大秀演技PK影帝刘德华。
   剧中,吕颂贤一改以往扮演的好男人形象,倾情出演的是一个徘徊于正邪之间的卧底警察,而角色的遭遇像极了刘德华出演的《无间道》。吕颂贤表示:具有冲突的角色很有挑战,也更加有发挥的余地。相对的在之前出演的一些内地拍摄剧集中,吕颂贤扮演了各型各色的好男人形象,专心守护着自己的亲人、爱人。其中吕颂贤在《互补谍影》中就扮演了这样一个好丈夫形象。剧集一播出就在上海地区创下收视佳绩,日前更是在华东地区反复播放。
    结束《法网群英》的拍摄后,吕颂贤积极开始准备上海国际潜水展。由于对潜水的喜爱,吕颂贤在这项休闲娱乐项目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他希望能够为这项运动多做一些事情,让它更加普及于老百姓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