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之后无一姐 广告个唱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1 23:29:47   来源:   

  金鹰节亮嗓,那英逐渐回到公众的视线中,而那一次,那英便圈走6位数出场费,可见其歌坛一姐的地位丝毫没有动摇。9日记者又获悉,日前已经有某地板商开出上百万的价格邀请那英代言,那英的姐姐那辛也向记者证实了此事。

  记者9日致电那英的姐姐那辛,那辛告诉记者,那英的确与该地板商家接触过,但还没有定下来。虽然生完小孩后那英将重心都放在了孩子身上,不过那辛透露,与那英接触的广告商家的产品并非都是居家类的,那英所考虑的广告定位也并不是传统的家庭主妇,“汽车、化妆品的代言都在谈。”

  除了代言外,据了解,那英的演唱会也在接洽中,具体演出费用还不得而知,但以那英以往的出场费来看,一场那英的个唱价格至少在数百万以上。虽然那英淡出众人视线已经一年多了,然而内地歌坛一姐的地位依然不可动摇。那英自己也表示,唱片现在还在筹备中,因为收歌是个比较痛苦的过程。看来,举行演唱会可能是她的首选。

责任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