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快男今年停办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2 01:09:08   来源:   

    晨报综合消息 据悉,据湖南卫视第一副台长张华立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湖南卫视今年不做“快男”,计划暂停一年。有媒体随后分别致电张华立副台长和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此消息得到确认。
    9月11日,湖南卫视第一副台长张华立在其个人博客上发表了名为《电视高端是什么东西?》的文章,博文中写道:“湖南卫视今年不做‘快男’了,主要原因是今年中国上演了大悲剧和大喜剧,没时间也没空间做了。有人说,这么低俗、低端的东西不做也罢,其实我们的计划只是暂停一年。”
    媒体记者随后致电张华立副台长,他对博文中透露的事情给予肯定答复,称:决定今年不办“快男”,是几位领导经过协商的结果,但因博客毕竟是个人空间,不便发表更多意见。
    随后,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也表示确有此事,称将在近几日内准备一个关于今年停办“快男”的对外发布的声明。谈起停办的主要原因,李浩表示,主要是时间方面的原因:“湖南卫视以往做的选秀节目主要是在暑期举办,但今年因为地震的发生和北京奥运会的举行,‘快男’就错过了这个时间。”
    李浩还表示,湖南卫视有计划在明年继续举行“快男”选秀。
(冯遐)

责任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