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岩写真挑战尺度极限 白衫难遮性感美腿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2 09:03:33   来源:   


苏岩-俏皮笑容 灿若盛夏

日前,橙天当家花旦苏岩的夏季大片震撼登场。这位素来低调的实力女星首次挑战尺度极限,演绎性感大片。锁骨玉腿,妖草纹身,完美身材若隐若现,把无可牵绊的飘零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李安为她开斋破戒
   《色戒》中苏岩饰演的马太太,姿态风流,不动神色将人物关系交待得清清楚楚,于王佳芝的不屑与嫉妒,对易太太的暗讽,对易先生的情愫,分寸火候拿捏恰到好处,苏岩对于《色戒》,正如青花瓷器上那几抹不经意的描花,不抢眼,但绝对添色。而追求完美的国际大导演李安,从不用长江以北演员,但是苏岩,值得他开斋破戒。

戏剧就是我的爱人
   创作状态中的苏岩,心就象拉满的弓,随时准备射出强劲的一箭。“戏剧就是我的爱人,为了她我会不顾一切。” 无论是《光头美女》中毅然落发,《心火》中为”疯子戏“差点走火入魔,还是这次为新剧暴瘦15斤,她都觉得这是演员的本分,没有资格说辛苦。

 追求极致   疯狂瘦身
   处女座的苏岩将唯美的特质发挥到极致,为了給观众一个全新的形象,从清爽短发到个性纹身,再到成功瘦身,这位素来低调的实力演员,以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更新观众记忆。近日,苏岩还在博客中透露了瘦身秘笈,每周三天的高温瑜伽,每天只吃一餐,一天只睡6个小时,疯狂程度令人咋舌,毅力非同一般。

[page_break]


苏岩-眼神 纯洁无辜,富有倾诉欲望


苏岩-妖草纹身,胜过tiffany和cartie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