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个唱没份 杨千嬅扮阿Q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2 09:11:50   来源:   

杨千嬅一直被传与老板黎明不和,对于再次被黎明飞出11月举行的慈善演唱会,千竟叫记者帮她追问对方为何没有选她,又阿Q上身说:“可能未通知我!”

杨千嬅、郑希怡(Yumiko)、吴浩康、汤怡及任达华等9日晚出席公开活动,千强调黎明举行的三场慈善个唱是从记者口中得知,千坦言不会不开心:“可能未通知我,一向好支持黎明,不会介意没得演出,可以用不同方法支持嘛。”

而有指卫兰为求解冻,主动加签五年约,Amusic高层王凯文不置可否:“合约不向外界回应。”

另外,Yumiko笑言经过多次走光之后,已成为英皇“乌龙”一姐,她说:“一直都是榜首。”

问到化妆师男友有否投诉?Yumiko即拉开话题:“今次少过之前,过去就算。”身旁的吴雨却说:“不可以太密实,要有漏和跌才像Yumik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