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华舞台剧 三度加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2 09:12:45   来源:   

舞台剧“男磨坊Art”10日第三度宣布加场,由最初8场加至16场,有如此佳绩,主人公黄子华用“喜出望外”来形容心情,还答谢两位搭伴对他的“容忍”。

阔别舞台剧多年的黄子华,最近演出“男磨坊Art”后一直好评如潮,获不少圈中人捧场,刘青云、邝美云及许冠文等欣赏后都赞不绝口。早前已两度宣布加至15场后,10日又再宣布于本月21日多加一场,总共公演16场。

能够三度加场,10日子华返演艺学院彩排时,已迫不及待与其余两名搭伴陈淑仪及邓伟杰分享喜讯。子华称这是喜出望外的礼物,同时感激两位搭伴对他的“容忍”。他说:“事前真没想过可以加场又加场,起初决定做的时候,连观众反应都不敢去想,开到10场已经觉得赚到。直到每晚看到观众反应,我才可以放下一百个担心,也让我往后想放更多时间舞台剧方面发展。”

向来创意多多的子华,在彩排时就经常改变角色性格,幸好搭伴同是应变高手,才容得下善变的子华。他说:“我本来将角色设置搞笑,几日后我试着用严肃的方法演绎,才说不会再变,那知第二日我又改变主意,好在我两位搭伴经验丰富,乐意配合我变卦,否则换上其他人,可能觉得我好麻烦。所以下次再有机会做舞台剧,都想再找这两位搭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