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美凤心花开 水晶BRA秀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2 09:20:51   来源:   


陈美凤昨穿水晶BRA搭配镂空披肩,满足媒体需要。

陈美凤入主八大综艺“心花朵朵开”,60分钟带状的节目,1集酬劳10万元,身价在有线频道女主持人中算是数一数二,稳坐八大一姊的宝座。

昨陈美凤为新节目卯足劲宣传,除了穿水晶BRA外罩镂空披肩,若隐若现秀性感,还爆料好友张琼姿与郭泰源夫妻相处“相敬如宾”,最后更搬出“压箱宝”──一张被她收在珠宝盒子里,根据她与David的模样合成的“宝宝照片”。仔细瞧,这宝宝方头大耳眯眯眼,轮廓与David很相似,分可爱。

因为看到好友蓝心湄为“做人”而苦,让陈美凤对生孩子一事不再强求。其实,蓝心湄赴日做人工受精时,曾邀陈美凤同行,但陈美凤当时想到要躺在那里做手术,觉得很害怕,最后打退堂鼓。

昨天“心花朵朵开”首录,姊妹淘张琼姿、方文琳与六月齐聚捧场,张琼姿为了挺陈美凤,甚至在节目中牺牲形象模仿康安。陈美凤笑说,既然如此,不如就帮自己的姊妹淘取名叫“心花帮”。

陈美凤与张琼姿从秀场时期即相识,两人酒量都超好,对彼此的感情历程也很了解。昨陈美凤说,在新节目中会谈一些与观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议题,例如夫妻相处。她觉得每对夫妻都会找到自己相处的模式,像张琼姿跟郭泰源,属于“相敬如宾”型,在家都不讲话,不像她跟David是欢喜冤家,有趣的是,她还透露,张琼姿因为在家跟老公讲话都很客气,所以拍吵架戏时,分贝都拉不高,还曾被民视的导演笑说,很不会演吵架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