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十世纪福斯与星空传媒协作 制拍亚洲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2 09:53:29   来源: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及星空传媒今天共同宣布,成立联营公司“Fox STARStudios”,将联手制拍具世界水准的亚洲电影,于全球发行。“Fox STAR Studios”首先于印度开拓业务,继而进军大中华地区及东南亚市场。

星空传媒发布新闻稿转述福斯主席吉姆·吉亚诺普勒斯 (Jim Gianopulos)的发言表示,成立此联营公司是在亚洲发展中最重要的一步。二十世纪福斯具备强大稳健的制片基础,配合星空传媒的电视播放和市场网络,让新成立的“Fox STAR Studios”在影片制作和发行上,享有绝对优势。

而星空传媒对亚洲市场及亚洲电影前景充满信心。行政总裁艾保罗表示,福斯及星空传媒拥有丰沛的娱乐资源、先进的电影制拍技术,届时,必定为全球影迷提供更多精彩悦目的电影娱乐新选择。

二十世纪福斯于全球各地广泛制作、购入和发行影片,发行网络遍布四四个国家。星空传媒以种语言播放超过六条电视频道,覆盖亚洲五三个国家约三亿观众;拥有超过二十万小时中文和印度语节目属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