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SARA单曲上榜7周 《夏伤》悲情一唱终冲冠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2 12:49:45   来源:   

近日,韩国媚眼天使凭借自己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IM SARA》中的悲情主打《夏伤》,终于荣登国内某音乐榜单冠军名次,这也是SARA自上张专辑《命运》发行以来第四次斩获该榜单冠军排名。
    据悉,《夏伤》这首歌曲早在7周前就已登上该榜单排名,经历数次徘徊后,终于在本周拿下了冠军排名。此前在本次全新专辑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上线后,就曾连续三周蝉联冠军宝座,公司称此次《夏伤》上榜完全在意料之中,因为公司及SARA本人都对歌曲充满了信心。
    从SARA所在唱片公司了解到,专辑在正式发行前已经推出了两波宣传单曲,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上线后,就引来了众多听众的好评,而前段时间推出的,包括悲情主打《夏伤》在内的三首歌曲,也几乎成为了听众下载的热门歌曲,不过公司还表示,等到专辑发行时,听众还会听到更为精彩,更为"SARA"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