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对唱响》总决赛明日打响 几位评委大有来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2 14:16:35   来源:   

2008绝对唱响全新舞美登场

本年度首拿广电总局选秀绿卡,全国20个城市海选规模,前期气势如虹的《绝对唱响》在沉寂了近四个月后,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13日晚登陆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虽然“久未谋面”,但事实上,12强选手早已利用《名师高徒》这个舞台,在荧屏上操练多时,可以说,《绝对唱响》大决战前,早已拿《名师高徒》做足了前戏,只等真正的较量。

今天,《绝对唱响》12强MV的完整版将公布这部MV的词作者是《绝对唱响》《名师高徒》的双重评委文雅,作曲则是由李偲菘亲自操刀,他专门与选手交流,量体裁衣,曲风极富激情。MV的导演冯小刚更是在MV中亲自客串,献出自己的“音乐处女秀”。


这次,《绝对唱响》的几位评委也都大有来头,黄舒骏、文雅都是资深音乐人,包小柏就更不要说了,甚至几位老师都得叫他“包校长”,比如陈小春首次当老师就遇到自己的恩师包小柏做评委,本来还私下开玩笑说要“走走后门”,没想到,包校长一点不给面子,严格不说,对陈小春的弟子也亮起了黑脸:指出朱洁、浩楠的表演够激情却不够专业;又把高炜的舞蹈贬得体无完肤,让夹在中间的陈小春好不尴尬。“《绝对唱响》是真正的比赛,到时候我依然不会留情面,不管是谁,我们的宗旨就是,选出好声音,选出最优秀的歌手,足以代表我们《绝对唱响》。”包铁嘴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孙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