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流家族”对阵老牌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4 10:47:43   来源:   

  本报讯 昨晚上海体育场和上海体育馆同时上演两场演唱会。两场演出风格迥异,18点开始歌迷进场SM TOWN韩流家族演唱会,与香港老牌歌手陈慧娴各自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粉丝群。

  SM TOMN演唱会的主角无疑是人气最旺的东方神起与Super Junior。18点开场后,上座率就达到了八成以上,而代表东方神起歌迷的红色荧光棒占据了主要视线,超过了SJ代表的蓝色。而东方神起的粉丝也训练有素,整齐地为偶像打气。演出直到19点才正式开始,开场曲是一首天上智喜的《SUNDAY》,登场的天上智喜用中文做自我介绍,歌迷反应不大。反而是Super Junior中的奎贤助阵,与她们合唱了一首《只要一起》,引发了歌迷的阵阵尖叫,而随后出场的Shinee则在台上载歌载舞。不过,不和谐的一幕出现在了“少女时代”表演的时候,全场歌迷都默契地关掉灯牌熄灭了荧光棒。超过一半数量的歌迷用两根荧光棒摆出“叉”形抗议“少女时代”。原来,此前“少女时代”与“东方神起”拍广告受到恶评,以致遭到歌迷抵制。

  至于陈慧娴的演唱会现场,则流动着亲情的温暖。陈慧娴的父亲隐身于观众席中,默默看着女儿表演,并为她送上鼓励和赞美的掌声。□鲁文静 文 朱良城 摄

责任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