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仲满爱的告白 煽情央视秋晚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5 16:41:40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孟丽)央视秋晚昨晚在央视一套、四套、九套并机播出,现场舞台果然像绚烂梦幻,周华健、张信哲、毛阿敏等群星闪耀,更显本届秋晚的时尚。

  今年的央视秋晚,是奥运会后的第一个大型直播晚会类节目,此次秋晚早就放出风声,将盛况空前。

  昨晚,央视秋晚巨大的贝壳状舞台跨海连天,直接建在荣成海湾之上,舞台绵延200米。以天为幕,以地为台,让人很自然地有“海上生明月”的美好联想。

  明星阵容也相当豪华,之前央视发布消息称林志玲客串当主持,却未能成行,由吴佩慈和曾宝仪顶替。周华健、张丰毅、张信哲、毛阿敏、张韶涵、萧亚轩、陆毅、陈坤、黄圣依、张静初、吴克群、马天宇等明星闪耀,可谓老中青都有所顾及,而且与以往不同,这次的青春偶像占相当大的比例,不禁让人感叹央视这次挺时尚。

  久违的许美静复出,演唱成名曲《城里的月光》,很温暖;许慧欣与马天宇合作的《潜海姑娘》,很动听;小天后张韶涵的《欧若拉》,又很活力;而儿童戏曲表演和功夫诗的节目很新颖,也得到了观众阵阵的掌声。

  但央视秋晚最让人感动的环节还是奥运元素的展现,男子个人佩剑冠军仲满等奥运明星出席了秋晚,在一小段奥运比赛时的VCR后,仲满对爱人的深情告白,让人动容。

  除此,昨晚上惟一敢和央视打擂台的卫视台,是东方卫视,也汇集了费玉清等港台和内地明星,星光不逊。

  有意思的是,没有卫视台参与,央视倒左右互搏。昨晚,央视三套也直播了“海上明月共潮生———2008迎中秋大型民族音乐会”的中秋节目,那英,齐豫、陈奕迅等明星的精彩表演,也分流了秋晚不少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