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0个教师家庭观赏温情“巨兽” “这个中秋真难忘!”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5 20:18:26   来源:   

10个教师家庭喜看电影

  昨日下午,10个教师家庭在本报记者的陪伴下,来到沈阳新东北影城观看了新片《深湖巨兽》,度过了一个别样的难忘中秋节。教师读者和他们的家庭成员普遍表示,该片中的水怪很可爱,主题也很温情,非常适合全家观看,“这个中秋节真难忘!”

  读者马宝平表示,相较于之前的同类题材影片,《深湖巨兽》的场面更加好看,“深海潜艇、巨型打捞舰船,改装直升机等装备都上场了,动作场面从水下一直打到天上,看起来真是十分过瘾。”女读者杨萧华则表示,与许多同类题材的影片相比,《深湖巨兽》中的水怪要善良、憨厚得多,“片中小主人公为了保护小水怪绞尽了脑汁,想出种种办法与反派们周旋……最终怪兽打败反派,以及片中主人公父子间的浓浓温情,看得我十分感动。”退休教师历程民对记者说:“平时我很少走进电影院,这次适逢中秋节,能够在影城观看这么温馨感人又不乏感官刺激的影片,实在非常有意义!”

  《深湖巨兽》的背景是在二战结束几十年之后,一对父子为了打捞意外沉入加拿大深水湖湖底的重要设备而前往该地区,他们需要使用微型潜艇进行水下作业,却因此邂逅了传说中的水怪宝宝,并引发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

选编: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