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晓萱捐歌酬赈灾 歌迷自发筹款助四川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10:34:10   来源:   


范晓萱歌迷捐款收据


范晓萱与歌迷

四川512地震以来,全国人民齐手同心抗震救灾。歌手范晓萱除了捐款之外,更积极参加各地的义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大家向地震灾区献爱心。

据悉,范晓萱已将其上海演唱会头三天的票房收入捐出支援灾区。她表示,虽然数目不是很多,但是这笔钱是这次演出的每个工作人员的心血凝聚而成,也象征着我们对同胞守望相助的赤诚,我们会为四川所有灾区人民祈福,希望他们能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同时,范晓萱呼吁,“但愿大家的爱能尽快让这场灾难结束,尽早重建家园,也警惕我们活在当下!并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帮助他人,用我们的善念让世上减少一点灾害!!请各位向自己的信仰发念!!谢谢大家!!!”

作为范晓萱出道13年在全国各地拥有的广大歌迷群体,这些歌迷时刻关注着偶像的一举一动。他们积极响应偶像号召,以范晓萱歌迷组织“MAVIS227爱萱力量部队”的名义纷纷集资捐款,并多次参加各地红十字会义工活动。日前,范晓萱在香港的歌迷筹得最新一笔善款,通过香港“乐施会”,将善款送到四川。他们表示,响应晓萱的号召,我们略尽绵力,把零钱集合起来,筹集到600元港币,捐赠到四川,希望把我们的爱传递到内地四川,帮助到有需要人仕。虽然款项不是很多,毕竟这是令人鼓励的事情,我们发挥着爱萱力量,也希望晓萱感到安慰。

范晓萱得知此事后表示,“大家很棒!让我好骄傲!谢谢大家的爱心,也感激香港同学集体的发起概念!让做好事围绕在我们生活的无形当中!尽一点自己绵薄之力成就苦难者之生存,‘MAVIS227爱萱力量部队’的每一位同学都很有爱心,关心这个社会,这是令我最感动也最自豪的地方!因为我们都知道‘爱’很重要和失去它的感觉,所以‘给予’是很幸福的事!你们都是我给予爱的对象!愿每一位可爱的同学都能平安,快乐!也祝福需要帮助的灾民能康复,重生!”(子婴Kevin/文 阿邦/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