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竹野内丰卖酷 宝刀未老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12:32:03   来源:   

日本东京电视台夏日剧打出“竹野内丰牌”果然奏效!竹野内丰主演的电视剧“Tomorrow”上周播出大结局,写下14.1%的收视率,仍稳坐收视率排行榜前10名,算是不负竹野内丰在阔别2年后,重返小屏幕主演日剧的花头,同时各界对他在戏中的表现也给予相当高的评价,直夸他的演技更见成熟与洗练。

竹野内丰领衔主演的日剧“Tomorrow”,以平稳的成绩画下句点。该剧从开播前就花头足,打出是竹野内丰阔别小屏幕2年的作品,与他搭配演出的江户晴美,也是风头正劲,加上制作人为了该剧已准备了好几年。

据日本媒体指出,“Tomorrow”虽然也是一出以医疗为题材的电视剧,但和“医龙”、“白色巨塔”的类型不一样,故事的重心在强调,医院员工为了挽救医院出现的危机,出现一致的向心力。从一开端就让人提心吊胆的西山室市民医院,在众人的努力下,不但让医院的负债慢慢填平,也终于得以重见天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