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武汉演唱会开票 脸已没问题手腕却扭伤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6 17:04:59   来源:   

 蔡依林(Jolin)“2008唯舞独尊巡回演唱会”福州站热力开场,而几乎同时上演的是武汉站颇具新意的露天开票仪式。尽管距离11月8日蔡依林武汉个唱还有两个多月,但昨晚仅有主办方出席的开票仪式仍吸引了众多蔡依林歌迷到场,足见小天后的超人气。据主办方透露,此次为照顾学生歌迷,特别设定了120元的学生票。

  1排1号的票卖了两万多

  昨晚露天开票仪式更像蔡依林的粉丝聚会。除了联通公司宣布以20811.80元拍下蔡依林武汉个唱1排1号的票,主办方则将这笔善款捐赠给湖北慈善总会外,几乎没有关于蔡依林个唱的任何官方消息。

  在开票仪式前,大银幕滚动播放蔡依林的MV,当播放《Mr.Q》MV时,观众不约而同惊呼“陈冠希”。之后,主办方又邀来“山寨版蔡依林”现场演出《日不落》,观众惊叹“好像啊”。记者还发现,现场不少小朋友,随着蔡依林的音乐手舞足蹈。看来蔡依林在武汉是老少通吃。

  脸没问题手腕扭伤

  蔡依林近年在台湾人气高涨,也多次到大陆开唱,不过这还是第一次到武汉。而在她之前,来汉开个唱的大牌女歌手仅有李玟、张惠妹两位实力派,相形之下,蔡依林的唱功难免会遭到质疑。对此,主办方曾回应:“谁都能否认她的唱歌实力,却不能忽视她的努力和舞台魅力。”

  早前,曾有消息称蔡依林满脸痘痘,导致烂脸,健康亮红灯,不过蔡依林则回应是因对爱狗过敏而致,目前已经痊愈。据主办方透露,现在蔡依林每天除练习各种复杂的舞步,还要花大量体力练秘技——吊环,而且为了在演唱会上让大家惊艳,蔡依林在练吊环时都是半夜去练。因吊环需要大量臂力和髋关节力量,使得蔡依林不仅手腕扭伤,整个上臂也都酸痛难耐,髋关节也因练空中双环劈腿而疼痛不已。尽管如此,蔡依林仍要挑战自我极限。看来歌迷们担心完蔡依林的脸,接着又该担心她的手臂了。

  舞娘继续玩体操

  蔡依林自2006年《舞娘》专辑起就走上体操与音乐相结合的路,当年凭借奥运东风让蔡依林成为台湾地区唱片销售总冠军,并在金曲奖封后。此次武汉演唱会,蔡依林自然不会辜负舞娘盛名,在舞蹈中融入更多体操元素。据了解,为求效果更佳,早在北京演唱会时,蔡依林就曾拜师体操公主刘璇,请教跳马、自由体操及高低杠等项目的技巧。而随着演出危险程度加大,公司也特别为蔡依林投保一亿。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武汉个唱上,蔡依林将变换八种不同造型,“彩带舞”、“朝天一字劈”、“无重力瑜伽”、“凌空倒挂吊环”等招牌舞蹈,都将一一呈现在武汉歌迷眼前。

  至于“蔡依林2008唯舞独尊”武汉演唱会,蔡依林将邀请谁做表演嘉宾,主办方并未透露人选,只表示尚在商议中,“不管是否有嘉宾,蔡依林的表演都值得一看”,言外之意是蔡依林演唱会并不用靠嘉宾撑台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