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SARA做客《爱猜电影》 连坐两次过山车惊坏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7 08:52:19   来源:   

上周末,韩国媚眼天使SARA应邀赶赴北京游乐园参加央视6套《爱猜电影》十一特别节目的拍摄工作,本次活动录制中,SARA身兼队员和领队,除了自己要参加一些惊险的游戏外,还要带领两位观众一同参加。
    在游戏环节中,SARA只身携带摄像机坐上过山车进行惊险拍摄,出乎意料的是在过山车翻转时,摄像机电池突然脱落甩出,这让摄制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大惊失色,而当过山车驶回终点后,SARA重新安装好电池再度登上过山车,并且在其他人尖叫声中完成了拍摄。
    在节目录制间隙,SARA几度被热心歌迷层层包围索要签名、合影,尽管是休息时间,SARA还是表现出她特有的亲和力,逐一与歌迷拍照签名。
    据了解,上周SARA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IM  SARA》中的悲情主打《夏伤》斩获国内某音乐榜单冠军排名,并且以此揽获了相当得人气,从其经纪公司了解到,《夏伤》歌曲MV已经全部制作完成,近期就会上线,而SARA全新专辑的预热宣传工作也已经全面启动。相信这位一直以勇敢坚强著称的"媚眼天使",能够在华语乐坛取得傲人的成绩,也相信不久之后SARA能够带出更高"电压"的时尚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