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裘莉《陌生的小孩》 金马影展首映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7 09:09:52   来源:   


安琪莉娜裘莉的新片《陌生的小孩》将在金马影展作全台首映。

克林伊斯威特执导、安琪莉娜裘莉主演且被看好问鼎明年奥斯卡影后的《陌生的小孩》,将在今年金马影展的《美国制造》单元作全台首映。

今年金马影展策划《美国制造》单元,遴选美国具有独立制片精神的影片,今年轰动坎城影展的《陌生的小孩》备受瞩目,该片由克林伊斯特执导,安琪莉娜裘莉演的单亲妈妈,儿子被绑架,警方循线找到,裘莉却惊觉那不是她的儿子,而是另一个小孩……。

《陌生的小孩》被美国各大媒体看好是裘莉明年《冲奥》的力作,台湾发行的UIP公司行销经理黄世文表示,该片预定明年2月在全台正式公映。

《美国制造》单元其他影片包含西恩潘执导、艾米尔赫许主演的《阿拉斯加之死》;陈冲主演、华裔导演林诣彬根据李小龙遗作发展出的《非关英雄》等多部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