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布《即刻毁灭》 北美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7 09:11:00   来源:   


小布哥在“布莱德彼特之即刻毁灭”中形象大改变。

布莱德彼特和乔治库隆尼等重量级演员联手演出的新片“布莱德彼特之即刻毁灭”,本周以1940万美元(约6.3亿台币),勇夺北美票房排行榜的冠军!

继年初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的“险路勿近”后,乔柯恩、伊森柯恩这对导演兄弟又重新走回擅长的黑色喜剧路线,推出新片“布莱德彼特之即刻毁灭”,这部片也创下了柯恩兄弟执导电影作品当中,首映周末票房表现最佳纪录,超越2004年他们执导的“快闪杀手”, 当时的首周票房为1260万美元。

小布哥主演的“布莱德彼特之即刻毁灭”,在全美也打败由劳勃狄尼诺和艾尔帕西诺两大巨星联手演出的新片“世纪交锋”,不过,“世纪交锋”票房也表现不俗,以1650万美元名行第3。

在“布莱德彼特之即刻毁灭”中,值得一提的是,小布哥这回一反酷帅的装扮与演出,饰演一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白烂健身教练。片中小布在偶然机会下捡到一片足以动摇国本的中情局机密光盘,财迷心窍的他,竟然天才到企图勒索情报人员以牟利,结果一路阴错阳差地搞出连串好笑夸张的黑色乌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