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玄彬 最受期待屏幕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7 09:26:58   来源:   


网友最期待宋慧乔(右)与玄彬演情侣。

宋慧乔上月当选104举办“台湾人最喜欢的韩国女星”第1名,上周她的KBS2新剧“他们的世界”新加坡外景杀青,白皙宋慧乔被烈阳晒成了小麦色,再加上短发俏丽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宋慧乔和“我叫金三顺”走红的玄彬在新剧有曲折的爱情,也被网友票选为“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屏幕情侣”。

宋慧乔很喜欢自己俐落俏丽的短发,她笑说:“新加坡太阳很大,我们每天任务12小时,所以皮肤就晒黑啦。”宋慧乔自认“小麦色”肤色很健康,但她代言的Laneige保养品深怕她皮肤晒出斑点,也送上保养品,因为她要早日白回来并勤练中文,为明年开拍的“1949”作准备。

“他们的世界”是宋慧乔继4年前的“浪漫满屋”后,重返小屏幕的作品,她首次和玄彬搭伴,宋慧乔表示两人在戏中有很深刻曲折的爱情,她说:“我们曾经是恋人,后来都当上了电视台导播,关系开端对立,后来又旧情复燃。”两人都饰演导播,她更能感受到幕后任务人员的辛苦,担任“总舵手”的导演导播要拥有“超人”般的体力和智慧。至于结局是悲是喜,两人是否有吻戏?宋慧乔神秘地说:“要保密,11月上档时大家就知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