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为何否认自己是第三者?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7 15:14:22   来源:   

现实生活中的周迅,应该不是三儿。从公开的资料显示,其现任男友李大齐(1970年出生,处女座)是目前台湾最炙手可热的造型师之一,曾打理过孙燕姿、蔡依林和梁咏琪,同时他还是中国台湾的知名DJ,曾主持过《喇叭裤》和《大风行》。是个事业有成的钻石王老五,而非家有妻小的中年危机型。而又据周迅本人的多次公开表态看,二人如胶似漆、感情甜蜜……总而言之,至少截止目前看:周迅实在是二儿,而非三儿,这是可以下结论的。

可话头一转,就要说到周迅新近拍摄的大片《画皮》了,这个电影是根据《聊斋》中同名故事改编,周迅所扮演的角色,就是原著中那个画皮的恶鬼,电影中将其美化为披人皮的“九霄美狐”所变的小唯。剧中小唯对王生日渐爱慕,王生虽也有情,但他又不忍背叛自己的妻子佩容。摇摆在两个女人之间……

这显然是将原著给改了,原版《画皮》中王生只不过是贪图画皮恶鬼的美色,有性无爱的,跟这个盛污血的皮囊胡天胡地,终于送掉了自家性命;倒是王生的老婆表现出夫妻真爱来,任由疯丐戏弄与侮辱,这才感动神仙救回丈夫一条命……

即使是改编后的版本,妻子佩容是原配夫人,画皮妖精是后来邂逅,婚姻法定,先来后到,不管从那里论,谁是二儿,谁是三儿,这是一望可知的了。可是周迅在日前于广州召开的看片会上,非要强调自己演的角色不是三儿。 “我不是第三者,小唯和王生是真心相爱的。”当记者们提出,周迅饰演的小唯其实是“第三者”时,周迅反应相当激烈。但王生已经结婚了,记者们提醒周迅。想了许久,周迅在离开采访间前坚决地又说了一次:“我绝对不是第三者!”

这倒象是个偏执的家庭妇女了,简直枉顾法纪纲常、公共秩序与善良良俗,把自己所谓“真爱标准”凌驾于社会法律、道德与伦理之上了。我就奇怪了,周迅在现实生活中明明不是也没疑似当过三儿,咋会这般执着于影片中角色的感情定位呢?是三儿又如何呢?就不真爱了?总比原著里王生与画皮相互利用,一取其色,一剖其心的关系要强吧?嘿嘿,莫名其妙得很。

作者:花满楼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