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围棋美女”唐莉《敌营十八年Ⅱ》出演记者 主持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7 16:50:16   来源:   

据悉,由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央视大戏《敌营十八年Ⅱ》即将于2008年9月18日在上海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届时,将由“围棋美女”唐莉主持发布会。

被称为“中国围棋第一美女”的唐莉,日前正式进驻演艺界,在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Ⅱ》中出演记者“许曼华”。这虽是唐莉的首次触电,却丝毫没有生涩之感,让导演倍加称赞。而对于新闻专业的唐莉来说,主持新闻发布会是她在专业上的又一次回归。
作为08年度央视重头大戏的《敌营十八年Ⅱ》云集了众多实力将帅和偶像新秀。著名制片人游建鸣先生担纲该剧总制片,资深传媒投资人林杰生担任该剧出品人,著名导演桑华担任该剧导演。“一线小生”杜淳主演该剧 “江波”,“柔情美女”阿斯茹主演该剧 “康瑛”,“性感美女”朱虹主演该剧“尤佳丽”,“偶像先锋”王鹏凯主演该剧“何昆”,“气质美女”屈菁菁主演该剧“娇妮”,“纯情玉女”胡桑主演该剧“柳春桃”,“阳光型男”沈泰主演该剧“方泽亮”,“清新帅哥”田振崴主演该剧“曾兆君”。

新闻表情